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旅游与商贸系与上海金棕榈企业机构代表进行座谈

日期:2016-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411下午,旅游与商贸系与来访的上海金棕榈企业机构教育云事业部总经理陈亮一行进行座谈。旅游与商贸系主任江红英代表教学团队在系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旅游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电子商务专业、国际贸易专业相关教师共十二人参加了座谈。

金棕榈企业机构是国内领先的旅游第三方技术平台与数据服务供应商,座谈会上陈亮总经理就企业概况、人才培养、事业发展前景、校企合作等有关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对旅游管理相关专业的行业发展新趋势、新产品、人才缺口进行了深度分析,特别提出探讨“旅游+互联网+教育”的变革新模式。在此基础上,校企双方围绕体验式实践基地建设、旅游电子商务平台教学、学生能力培养、课程改革、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交流。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和行业相关信息的解读,增进了相互沟通,为今后双方更进一步的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