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系部处室: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9月份在我院举行。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下半年NCRE考试时间为9月25日至27日(第62次)。

二、报名考生范围

本次报名只限本校在校生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年下半年NCRE报名工作将于2021年7月5日9:00开始至2021年7月16日17:00结束,报名时间为每日8:00-22:00。

(二)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报名网(https://ncre-bm.neea.cn)点击选择“河北省”,按照相关提示完成信息填写、照片上传、交费等步骤。

(三)报名费用

一级45元;二级80元。

(四)电子照片要求

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将来用于合格证书,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照片像素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最小为48mm×33mm(高×宽)。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照片文件应为JPEG格式,扩展名为jpg。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五)考试入场要求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河北“健康码”绿码,“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进入考场。

三、注意事项

(一)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名考试者将按照违规处理。

(二)考生姓名中不能出现空格;对于输入法无法提供的偏僻字,需用汉语拼音全拼代替。

(三)考生未能一次性完成报名时,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再次登录报名系统,继续填报或修改相关信息,完成报名。一旦网上缴费成功,考生不能修改报考信息或退考。

(四)同次考试考生只能在同一省级承办机构报名,不允许跨省报考,否则将按违规进行处理。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部

2021年6月14日

健康情况声明书

本人已知晓并理解、遵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关于考生个人(工作人员)健康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并做如下声明:

(一)本人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人群。

(二)本人在考前14天内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体温和个人健康情况均正常。

(三)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我愿自行放弃考试或遵守考试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区域考试。

本人保证以上声明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我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

声明人(签字):

日期:

联系电话:

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序号

日期

体温

考前14天



考前13天



考前12天



考前11天



考前10天



考前9天



考前8天



考前7天



考前6天



考前5天



考前4天



考前3天



考前2天



考前1天



注:考试当天考点入场检查时需上交本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