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史红霞思政工作室举办线上科研交流活动

作者: skb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31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以邯郸市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申报为契机,331日,史红霞思政工作室举办线上科研交流活动,会议由史红霞老师主持,思政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

史红霞老师以《邯郸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书》为依据,逐一讲述课题申报中研究现状、研究意义、研究内容、主要观点、基本思路、研究方法、创新之处等写作技巧,从邯郸市社会科学发展的现实需求出发选择合适主题,建议各位青年教师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有效设计课题。


社科部党支部书记燕晓燕指出,青年教师要合理设置2022年教师诊改科研目标,勇敢跨出课题申报第一步,在工作室的协同配合中提升个人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希冀各位青年教师在思政工作室“以老带新”传帮带模式下,快速成长为科研教学全面发展的优秀教师。


 

©版权所有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56001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