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社科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作者: skb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3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开学工作安排,9月2日下午,社科部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在综合楼A435举行,会议由燕晓燕书记主持,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提前部署。


 会上,燕晓燕书记结合社科部2021年目标考核责任书,对新学年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社科部教师要严格落实和遵守学院四级督导制度,高标准要求自己,遵守教学规范,发挥好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以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思政课教学创新团队和思政课示范课堂等提质培优项目建设为契机,全面改进和提升教学质量,切实发挥思政课在学院“三全育人”当中的主渠道作用。


 王涛清老师传达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对开学后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两点一线”管理、“六个一律”要求以及针对师生发热等异常症状应采取的应急处置流程作了说明。

 

©版权所有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56001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