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制度   >   正文

我部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课程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skb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8

2017317下午,我院社科部师生在学院亢巨生副书记的带领下,到颐乐园养老院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和献爱心服务活动。

 我院学生在王涛清等老师的带领下,曾多次来到敬老院进行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学院副书记亲自带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带头捐钱捐物,并为思想政治教育实习基地揭牌,院领导的模范带头作用使越来越多的教师与学生参与进来。在养老院师生们和老人聊天,给老人收拾屋子、理发、剪指甲等,还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为孤独的老人们带来了温馨和愉悦,受到养老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我院学生们的敬老服务行为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思想政治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提供了又一个实践平台,将我院思想政治课实践教学又迈上了一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56001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