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王亮停

作者: skb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13

 

王亮停,男,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专职教师。

本人一贯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严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注重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性原则,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践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与时俱进,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争取让每个学生都能有不同程度的发展。

本人能认真学习专业业务知识,认真研究教学规律。在教学中,认真钻研教学大纲、吃透教材,积极开拓教学思路,积极引进先进的教学理论、科学的教学方法及先进的现代教学手段并灵活运用于课堂教学中,努力培养学生的合作交流、自主探究、勇于创新能力。认真授课,抓住重点、突出难点,运用多种教学方法,从学生现有的知识水平出发,力求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发扬课堂民主,创设生动活泼的气氛,让学生愉快思考、主动探索、大胆质疑。在教学中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提高学生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通过不断努力,学生的学习和各项能力均有了很大提高,得到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能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努力进行教育创新,在教改、教材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成绩显著。

本人能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具有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乐观向上,具有很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和活动,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严守各项纪律。

本人承担《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军事理论教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4门课程的授课任务。       

十多年来,本人公开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6篇;主持及参与省市级课题17项,具有显著的科学价值、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十多年来,本人秉持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理念,信奉孺子牛精神,努力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干、作风踏实、为人诚实。尽管在德、能、勤、绩诸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今后我会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加努力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人民。

 

 

©版权所有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56001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