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点击次数: | 发布日期:2022-02-14 】

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化高科技生产型企业,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拥有30000平方米的产业化基地。营销网路目前已经遍及全国26个省市,400多座城市,建有2000多家专卖店。河北分公司组建于2004年,正式成立于2017年,市场网络遍及河北11个地级市,拥有一百多家专卖店。

独一无二的产品,同比更高的薪酬,低调务实的文化,公平公正的晋升体制是保障公司和你共同走向成功的基础。

生活有所不同,梦想一路相同,如果你踏实肯干,又有远大的事业理想,渴望平台、渴望发展,那请你来这里!

v 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1、店员:20 岗位职责:协助店长负责顾客的开发及维护;负责进店客户的接待及产品讲解,负责营销活动的组织及实施。

2、储备店长:10 岗位职责:上岗后分配到各个优秀店面进行学习,协助店长完成店内相关工作,掌握店面操作流程及工作内容。

3、行政专员:3 岗位职责:全权负责店面的后勤事宜,各种报表的整理上报,新员工的面试、接待,店面销售活动的协助等。

待遇:无责任底薪+高提+奖金+各种福利

咨询电话: 胡女士15369000599

工作地点: 邯郸市区. 各县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