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义集团张家港工业园招聘简章

【点击次数: | 发布日期:2021-09-17 】

信义集团张家港工业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信義集团旗下共有四家上市公司,信義玻璃、信義光能、信義能源、信義香港,总市值超2000亿港币,全球雇员超1.6人。其中信義光能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玻璃制造商20131212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968.HK。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玻璃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 为全球主要的国内外太阳能组件厂商提供太阳能光伏玻璃产品。信義光能拥有五大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基地,分别座落在安徽芜湖、天津、广西北海、马来西亚马六甲市和江苏张家港(在建),占有全球约 35% 的市场份额。

二、公司简介

信义光伏(苏州)有限公司,隶属于信義光能控股有限公司,位于张家港锦丰镇店岸村,项目占地面积800多亩,总投资额8亿美金,建设4×1000吨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深加工生产线,形成年产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约2.3亿平米。计划20211月份开工建设,202112月厂房主体竣工,第一条生产线投产, 202210月第四条生产线投产,即全部投产。

目前公司正在筹建期,极需大量管理/技术及操作人员公司秉承“尊重人、培养人、成就人”的人才理念,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张家港信义,开拓美好明天!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现在我们愿意为你提供一个发展的舞台。只等有(够)梦(牛)想(掰)的你! 我已经来了,你还在哪里?

三、招聘岗位(公司筹建期,前期需去总部安徽芜湖培训学习3-6个月)

1、生产班长储备20

岗位要求:材料、自动化、机器人、数控、化工等工科类专业。

岗位工作内容:生产一线基层管理工作。

2、设备技术员储备20

岗位要求:电气、供用电、机械、机电等专业。

岗位工作内容:从事加工设备、余热发电设备、锅炉设备、制氮制氢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保养工作;从事110KV变压器的维护作业工作。

3、品管储备人员

岗位要求:材料、自动化、机器人、数控、化工、机电等工科类专业。

岗位工作内容:光伏玻璃品质检验等。

4、工艺技术储备20

岗位要求:化工、材料等专业。

岗位工作内容:从事特种玻璃熔化、锡退、原料工艺作业;从事锂电池工艺开发工作。

5、光伏电站运维20

岗位要求:光伏发电、电气等专业,能适应驻扎项目地。

岗位工作内容:从事太阳能地面电站及屋顶电站的运行维护工作。

6、镀膜技术员5

岗位要求:材料、自动化、设备、化工等工科类专业。

岗位工作内容:从事玻璃LOW-E镀膜工艺工作。

7、仓储物料储备5

岗位要求:物流管理专业.

岗位工作内容:从事仓库仓储、物料收发、物料管控等工作。

8、职能科室储备5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有班干部、社团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工作内容:从事文职、统计、计划等工作。

五、福利介绍

1.工资待遇:5000-7000/月(八小时单休,根据不同岗位及学历,如有加班另计),每年上调一次薪资。

2.六险一金:员工入职后,公司为其购买社会保险;转正后购买住房公积金(试用期三个月);满一年后购买重疾险。

3.提供住宿:入职后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有空调、无线网络、独立卫生间及24小时热水)。

4.伙食补贴:每月伙食补贴400元,公司配有食堂、菜品丰富;另有牛奶、水果、加餐、夜宵补助等。

5.工作服务奖:凡合同到期或办理正常离职手续的正式员工均享受每月100元工作服务奖。

6.就业服务奖:凡一个劳动合同期满,在续签合同时员工享有就业服务奖8,000, 第二个合同期满续签合同奖励12000元。

7.高温补贴:每年夏季发放至少4个月的高温补贴。

8.带薪假期:享受国家法律规定的一系列带薪假期。

9.股票期权:具备内评职称人员享有相应的股票期权。

10.爱心基金:为有需要且符合条件的员工及其直系亲属提供资助。

11.培训与开发:公司培训体系完善,包括入职培训、在职培训、晋升培训、岗位轮训等各种类别培训,不断提升员工职业价值。

1610703525(1)

六、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zjg.gfzp@xinyiglass.com

联系人:顾女士15151565426(微信同号)

通讯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锦绣路189

张家港光伏厂区

6aa6c472308cd942816c9bf00e82522微信图片_20201218173556

2f980d212689525e8b37606eef2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