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瀚海信息科技招聘简章

【点击次数: | 发布日期:2021-09-17 】

瀚海信息科技招聘简章

瀚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2月,公司以“专注成就专业,专业赢得信任”为宗旨,在互联网、大数据的双重背景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成为金融、电商机构运营、创新和转型的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公司主要围绕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等机构提供客户服务、数据库营销、咨询管理、信用审核、资产保全、图文处理等业务综合服务以及“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全流程外包服务,帮助国内外企业实现内部资源整合,助力客户核心业务竞争力。

合作客户包括:平安银行、宁波银行、众安保险、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微众银行、字节跳动、万达金融集团、买单侠金融、小赢科技、苏宁易购、拼多多电商平台、伽蓝-自然堂化妆品牌电商平台、中国人保、杉德久付、天赋通教育等,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瀚海大家庭。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客服

岗位描述:

1. 通过电话渠道为中国银行优质客户办理分期业务;

2. 执行各项业务操作标准,完成各项要求指标;维护每单品质,完成相关客户服务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

3. 遵守公司各项管理规定,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900-1800 周日休息,法定节日休息

岗位要求:

1. 18-29周岁(有分期经验且大专以上学历可放宽至30-35岁),男女不限;

2.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分期经验者可放宽至中专学历);

3. 逻辑清晰,思想端正,有上进心;

4. 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有良好的心里素质及抗压能力;

5. 具有销售行业、服务行业、呼叫中心相关服务经验者优先。

综合工资: 4000-15000元(上不封顶)

薪资组成:底薪2020/月(入职三个月后底薪调整为2200元) +全勤奖100/+工作日餐补10/+绩效提成奖金(首月保底 2500 绩效)+公司其他福利补贴。



二、微众银行贷后客服

岗位描述:

1. 致电客户进行沟通还款工作,针对性引导并督促客户及时还款(M1M2);

2. 做好每次通话记录,及时记录并完善客户信息。

工作时间:

做六休一;9:00-18:00(工作时间根据项目实际运营情况变更)

岗位要求:

1. 18-35周岁,男女不限;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逻辑清晰,思想端正,有上进心;

3. 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4. 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能适应轮休工作制,接受项目加班;

5. 具有电销相关或正规银行催收经验者优先;

6. 能服从项目管理,有风控意识;

综合工资: 5000-20000上不封顶

薪资组成:底薪2020/月(入职三个月后底薪调整为2200元) +全勤奖100/+工作日餐补10/+绩效提成奖金+公司其他福利补贴。

三、拼多多消费者热线(语音呼入客服)

岗位描述:

1. 负责接听客户咨询热线,解决用户问题,详细做好问题记录;

2. 将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提交相关部门解决,跟踪问题解决进度,并及时回复客户。

工作时间:

轮班轮休制,做61,早班8:00~1800;晚班11:30~21:30;中班时间不固定(9小时/班次)(工作时间根据项目实际运营情况变更)

岗位要求:

1. 18周岁以上且30周岁以下,中专及以上;

2. 表达能力强,思路清晰,善于沟通;

3. 工作积极、耐心细心,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极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抗压能力强。

综合工资: 4000-8000元(上不封顶)

薪资组成:底薪2020/月(入职三个月后底薪调整为2200元) +全勤奖100/+工作日餐补10/+绩效提成奖金+公司其他福利补贴。

四、伽蓝客服项目(在线/热线)

岗位描述:

1. 按服务流程和规范在线或电话解答客户在购买、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客户提供满意解决方案。

2. 对客户进行定期回访,了解客户的产品使用状况,完善顾客信息,并给予指导建议,提升品牌形象;对客户的投诉、建议做及时记录和反馈;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时间:

排班制月休5-10天,一般为8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客服经验优先。

2. 熟练使用Office软件以及操作系统软件,中文录入50/分钟以上。

3. 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无方言夹带,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强。

4. 工作中不得出现违反项目高压线、和顾客争吵、推诿服务的现象。

综合工资: 4000-8000元(上不封顶)

薪资组成:底薪2020/+全勤奖100/+岗位补贴500/+10/工作日餐补+绩效+奖金+公司其他福利补贴;三个月后底薪调整为2200+全勤奖100/+岗位补贴800/+10/工作日餐补+绩效+奖金+公司其他福利补贴。

五、其它福利

1. 五险一金,全日制员工可选;商业综合保险,实习生可选。

2. 免费住宿,标准4人间,独立卫浴、空调、热水、洗衣机等。

3. 带薪培训,轮岗学习,学历提升。

4. 每月生日活动礼品,节日活动礼品,带薪年假,团建拓展。

联系方式:

人:杨真

联系电话:13913277467(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3054234073@qq.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花桥镇金捷路911号楼四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