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邯郸分公司

【点击次数: | 发布日期:2014-07-22 】

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年5月21日,前身是“广东光明华侨电子工业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初始投资4300万港元。1991年,康佳集团改组为中外公众股份制公司。1992年,康佳A、B股股票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现有总资产百亿元、净资产近四十亿元、总股本12.04亿股,华侨城集团为第一大股东。

营销服务:在国内,康佳设立了50多个营销分公司和数百个销售经营部,销售网点超过20000个,并与各大连锁机构及95%以上的地市级大商场开展合作,终端经销商到达乡镇一级。在海外,康佳已在美国、印尼、印度、澳大利亚、阿联酋、伊拉克、伊朗等国设有分销机构,海外营销网络覆盖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北美及欧洲的最大电器连锁市场,与全球主流渠道均有合作。

生产布局康佳集团拥有国内东莞、安徽、重庆、昆山四大生产基地,国外康佳在欧洲、东南亚和北美建立了布局合理的生产制造基地,与中国总部协同呼应,高效覆盖全球市场。

康佳集团企业核心价值观

正直、坦诚、实干、进取。

康佳集团邯郸分公司发展足迹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是康佳集团多媒体营销事业本部下辖50余家营销分公司之一、成立于2013年3月初,(建制为邯郸直管经营部)公司办公地点为邯郸市中心商圈--国贸中心.分公司辖邯郸、邢台两市及下属各地县康佳品牌电视销售。2013年累计销售彩电三万六千余台,销售金额过亿元。因公司2014年业务工作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销售及市场推广类等工作岗位若干,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共同合作。

如果您愿意在这里安家,我们提供五险的全面保障,如果你想要在这里生活,我们提供充满激情的工作环境,提供丰富多彩的业务活动,提供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让个性的发挥和工作的成就两不误~

有梦的人最美,我们诚挚欢迎拥有梦想且锐意进取的您,“佳”入康佳,梦想起航!

2 招聘职位

业务代表,市场部专员

3 岗位要求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在校期间有过促销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意识。

4 工作内容

实习期主要以熟悉公司产品和了解市场为主,会定期参加市区和郊县的促销活动,参与市场策划,市场调研,客户跟进等工作,并有多年工作经验员工领导亲自指导。

实习期后,公司会根据实习期表现和个人意愿安排在各个部门。

5 工资待遇

实习期三个月,实习期工资1200/月。差旅费实报实销。

转正后工资依所在部门而定,待遇优越,五险一金。另有差旅补助等

6 联系人: 韩先生1522656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