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邯郸市隆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点击次数: | 发布日期:2014-07-22 】

邯郸市隆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原上海大众汽车邯郸特约维修站),成立于1992年,是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原地区设立的第一家特约维修站。2008年正式成为邯郸地区上海大众特许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店。我司隶属于万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邯郸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地处邯郸市邯磁路北张庄村北,交通便利。(原马庄收费站南50米路东)。

公司已于2003年获得了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取得了小轿车经销权。主要经营上海大众生产的系列品牌轿车。

公司本着上海大众的服务宗旨“追求卓越,永争第一”,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需求,形成了一套24小时外出援助服务、电话回访、预约维修、技术咨询、跟踪服务等服务网络。

公司已于2000年在河北省首批,邯郸第一家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诚实守信 、精益求精 、服务大众”是公司的经营理念,也是我公司全体员工不懈的追求目标。隆运公司将不断努力提升自身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赢得更多客户,更上一层楼!

公司地址:邯郸市邯山区107国道与南环路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冀南驾校/原马庄收费站旁)

乘车线路:乘坐公交4、51、5到冀南驾校/原马庄收费站下车

联系电话:行政部6091488

邯郸市隆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大众4S店招聘一览表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服务顾问

3

1.. 严格按照上海大众服务核心流程的要求工展工作;

2.接待客户,与客户共同进行维修项目的确认,通过仔细的诊断确定工作范围并制订委托书;

3.向客户解释委托书中维修内容,费用和交车时间;

4.作出作出修理价格的预算;

5.跟踪车辆修理进度,协调修理项目变更;

6.进行交付前质量检查,对客户的满意度和一次维修合格率负责;

7.检查结算单的正确性,并在交付车辆时向客户逐个解释修理项目和费用;

8.跟踪客户的满意度,处理客户抱怨;

9.利用与客户接触的机会进行汽车、配件、附件和服务的营销;

10.负责顾客预约维修服务工作的登记及手续传递工作;

11. 负责本公司的取送车,代用车业务。

销售顾问

2

1.完成分配的销售目标;

2.寻找潜在用户,并跟进接触,转化为成交用户;

3.展厅销售业务接待,掌握销售核心流程的全过程;

4.建立销售业务档案;

5.定期回访用户,保持联系;

6.车辆的布置;

7.附件销售业务;

8.向客户推荐车主俱乐部;

9.收集竞争对手资料;

10. 陪同客户到财务付款及办理相关提车手续,介绍新车保养及质量担保规定。

会计

2

1、核算税金、费用、折旧等费用项目;

2、与主管会计定期核对账目。

3、对4S店售后配件、附件的出库入库进行账目登记。

4、售前销售账目登录,报表制作、纳税申报。

以上人员有驾照者优先,实习工资800-1500元,实习期1-3月,实习期过后底薪+提成。可提供住宿、免费午餐。具体可咨询6091488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