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根据院党委通知《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基础部党支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通知精神。227日下午,基础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于燕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其次,每个党员结合自身情况,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如工作方式、工作积极性、满足于现状、创新意识不够等;通过自评、互评等多种方式,指出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措施。

再次,于燕书记代表党支部总结,需要继续提高理论水平,把心思更多地放到工作上,进一步加强横向联系、比较,开阔视野;学以致用,把思政案例与学科内容更紧密的加强联系;整改措施:加强组织生活、知行合一,提高行动力,克服拼劲不足;清正廉洁工作,提高学习水平。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文编辑 贾敬堂

                                                                 审核 于燕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