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积极开展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九月中旬以来,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组织全体教师开展诵读活动。从9月13日至10月3日,连续21天利用基础部公众号播放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21个专题节选的音频和同步文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丰富,博大精深,给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

基础部老师们各自发挥自身的优势,逐字逐句的声音包含着热爱,字里行间流露出满满的真诚。通过学习和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老师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我院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图文编辑  贾敬堂

                                            审核  于燕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