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一 基础部党支部积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95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系统布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积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燕主持。

首先,于书记说根据学院党委安排,自九月初至十二月底,要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其中的二十一个专题制定了学习进度详细计划。

其次,于书记要求大家通过录音频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对有关专题进行了科学安排。

最后,于书记结合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了专题一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

通过学习讨论,基础部全体教师提高了思想境界,更加明确了奋斗的方向,理论联系实际,利用课堂五分钟思政平台,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编辑 贾敬堂

                                审核 于燕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