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对我院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实现连续两年优秀给予批示肯定

日期:2023-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市委副书记刘靖对我院领导班子在2022年度高校考核中再获“优秀领导班子”称号、实现年度考核连续两年全省优秀给予批示肯定:“请利强同志安排时间去学院搞次调研。对学校取得成绩应予表扬,望继续努力,取得更大进步。”

市委办公厅对我院工作提出“对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予以肯定。望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区域教育中心贡献更大力量”的拟办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彦清,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永新,副市长靳禄兵都批示同意市两办意见。

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我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也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目标。我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办人民满意学校为目标,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内涵建设,聚焦立德树人,健全治理体系,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区域教育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