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喜报:我院女子排球队荣获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第四名

日期:2023-07-24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15日至21日,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我院排球代表队荣获女子乙组第四名。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比赛设甲组、乙组两个组别。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44支代表队共498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7天共104场的激烈角逐。

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默契配合,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排球运动员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河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是我省高校排球项目最高水平的年度赛事,是我省高校大学生努力拼搏、永争第一、团结友爱的体育盛会。参加此次大学生排球联赛给我院提供了向我省兄弟院校展示竞技水平、促进相互交流、传递体育精神的重要平台,促进了我院排球运动的发展。对于提升我院校园排球运动水平和学校体育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