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举办技术转移工作讲座

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428下午,高教科研处在我院多媒体1-3室举办了科研讲座。电子信息与工程系书记张长声就技术转移中心情况作了报告,主题为:“高职院校技术转移模式及我院技术转移中心工作设想”。内容包括设立技术转移中心的政策背景、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技术转移中心简介、河北省高效技术转移现状、下一步工作设想。报告详细介绍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措施以及我院的技术转移中心情况。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更好地促进我院师生的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市承接产业和技术转移服务,增强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会后,张长声书记详细地回答了教师们的提问。杨爱花副院长、高教科研处孙爱民副处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