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技术转移人才研修班在邯举办

日期:2017-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在市科技局、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指导下,由河北工程大学、市技术市场协会、市技术交易中心共同主办的“科技成果转化高端论坛暨技术转移人才研修班”在邯正式开班。

研修班采取授课加研讨的方式,着力于解读国家在技术转移方面的创新政策以及技术转移的理论、方法与实践,对目前政府、高校、企业和服务机构在技术转移过程中遇到的平台虚空、资源匮乏和标准缺失等难题进行探讨,同时研讨推动科技管理部门、高校技术转移部门及科技服务机构的多方联动。此活动为完善市技术交易中心的成果转化功能,实现“产学研”科技成果库的共建、共享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