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信息

我院顺利完成单独考试招生录取工作

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6日,河北省高职单招录取工作结束。我院一志愿投档录取1300人,足额完成了录取计划,并按照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按时完成了高职单招录取备案数据上传工作。

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决策下,学院切实抓好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工作,凝神聚力,多措并举。院主要领导多次召开单招工作调度会,指导招生宣传与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就业处在省市考试院、学院官网主页和招生就业处网页及时发布招生信息,安排专人线上线下解答考生和家长的报考咨询,全方位宣传学院的发展变化,提升招生宣传实效,做到精准招生宣传。

2021年,我院单招录取生源质量有显著提升,各类录取分数较往年有大幅提高,绝大部分大类增幅在100分以上,其中,考试八类(艺术类-美术)录取分数增幅最高,最低录取分数较2019年增长236分,对口(计算机类)录取最高分数达到619分,考试十类(电子信息)录取最高分数达到637分,保质保量完成了单招录取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