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邯郸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由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院与邯郸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市人才中心承办的“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之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于923日在我院举办,此次活动以“开展实名制精准服务,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主题,面向我院应届毕业生及2017届全市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共有近300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有百余家知名企业(美食林集团、恒大集团金碧物业、中船重工七一八研究所、康诺食品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硅谷新材料有限公司等)50余家“京津鲁”(北京、天津、威海)知名企业,以及66家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用人单位以及提供6000个岗位信息,行业涉及医药化工、电子商务、智能科技、机械制造、物流环保、教育科技、金融地产、水利建筑、交通运输等30多个行业。主要岗位包括财会、设计、编辑、销售、教师、网站编辑、维修、文秘、医护、管理等。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和创业项目展示区,大学生应聘求职的同时可以咨询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可以与创业项目洽谈合作。

服务月期间,全市各级人社系统将通过电话联系、入户走访等方式核实实名登记信息,摸清大学生求职需求、见习需求、培训需求、创业服务需求等。同时开展职业介绍行动、就业能力提升行动、创业扶持行动、就业援助行动、就业引导行动五大就业服务专项行动,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精准化就业服务。对有求职意愿的,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对有创业意愿的,提供创业服务;对有培训意愿的,组织参加职业培训,提供技能鉴定服务;对有见习需求的,组织参加就业见习,帮助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对就业困难的,实施重点帮扶,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加强就业权益保护,促进就业创业。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