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 2024-03-06    点击次数:

3月5日,我院在第一报告厅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动员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目标,以振奋的精神面貌、过硬的文明素质、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我院争创全国文明校园添砖加瓦。院长张安兵、党委副书记魏全红、副院长王川、张长声、纪委书记谢爱民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魏全红主持。


张安兵回顾总结去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对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

他指出,学院在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推动以生为本,以师为基的建设理念,着力打造校园主旋律、正能量的价值高地,通过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真抓实干,书写了文明校园创建的优异答卷,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中跨上新台阶。

张安兵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师生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2024年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抓六个方面:一是筑牢信仰,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二是牢记使命,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立德树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四是赓续传统文化,强化校园文化建设。五是多措并举,强化校园环境建设。六是创新模式,强化宣传工作建设。

张安兵要求,为切实做好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各系部处室一要高度重视,注重实效;二要统筹安排,稳步推进;三要拓展思路,加强教育;四要五育并举,综合育人;五要凝练特色,提升品味;六要提升安全意识,打造平安校园。

魏全红要求,各系部处室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具体部署,按照责任分工,迅速行动、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勇担职责使命,努力推动全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邯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3年度新媒体传播创新高职院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