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 2023-05-29    点击次数:

5月25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A-6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魏全红出席座谈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促进会、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魏全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是谋划推进统战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魏全红要求,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组织发展、调查研究等工作,确保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各民主党派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大家依次做了自我介绍,畅谈了自己学习、工作、生活感受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五一口号”的由来,重温光辉历史,铭记合作初心。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 “社会大讲堂”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下一条:邯郸市“惠民实践团”培根铸魂进高校主题宣讲月活动在我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