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邯郸市“惠民实践团”培根铸魂进高校主题宣讲月活动在我院开展

作者:宣传部    时间: 2023-05-12    点击次数:

5月11日,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我校承办的邯郸市“惠民实践团”培根铸魂进高校主题宣讲月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活动中,我院同时开展了思政教育进高校、理论宣讲进高校、国防教育演讲进高校心理辅导进高校、社科普及进高校等一系列活动。邀请了市委宣传部“惠民实践团”理论宣讲团成员苗菊芳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培根铸魂担使命 踔厉奋发向前行”为题进行了理论宣讲;

陶勤教授在文化艺术中心以“追寻邯郸红色之路 传承革命红色精神”为主题开展了思政教育进高校宣讲;社科部专职教师王亮停在图文化艺术中心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主题为学生开展了国防教育演讲进高校宣讲;

举办了“邯郸市“525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主题活动;在经济系财会金融沙盘实训室举办了“惠民实践团”社科普及创业者沙盘科普基地现场活动。活动组织实施周密有序,效果明显,形式活泼多样,受到广大师生好评。

“惠民实践团”培根铸魂进高校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与生活中,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魏全红出席朱雁文化名家工作室美术作品展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