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魏全红出席朱雁文化名家工作室美术作品展开幕式

作者:宣传部    时间: 2023-03-13    点击次数: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3月12日上午,邯郸市美术家协会女子美术家分会“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美术作品展在邯郸市图书馆开幕,本次展览由朱雁文化名家工作室全程策划与指导。党委副书记魏全红、邯郸市文联党组成员 副主席崔彩平、河北省美协副主席 邯郸市美协主席柴宗洁、邯郸市图书馆馆长祁向东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魏全红致辞并宣布开幕。魏全红表示,推进美育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美育教育,并以朱雁文化名家工作室的成立为契机,全力推进美育教育,提升学生审美观和美学素养。朱雁文化名家工作室成立以来,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构建了课堂教学、课外活动、校园文化、艺术展演四位一体的美育体系。学院将继续支持朱雁文化名家工作室的建设与发展,努力打造美育实践活动新亮点。最后,魏全红宣布“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美术作品展正式开幕,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展览共展出我市26位女画家的60余件作品,包含山水、花鸟、人物等题材。这些精美作品体现了女性独特的视角和体察世界的方式,女性特有的细腻与敏锐令她们的绘画能够更好表现邯郸日新月异的发展和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

上一条:邯郸市“惠民实践团”培根铸魂进高校主题宣讲月活动在我院开展
下一条:学院组织观看电影《谷魂》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