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青春,快乐无限”夏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期盼着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季节里,展现我们的自信飞扬,年轻的我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

    2022523-24日,我院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夏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

    5月23日进行了个人赛,个人赛分为六个项目,分别为百米跳绳、袋鼠蹦蹦跳、趣味投篮、托球快跑、折纸飞机、踢毽子。百米跳绳中有同学跌倒却依然爬起来,虽然是最后一名到达,但同学热情似火的的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为时四个小时的比赛中,即使天气炎热但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处处欢声笑语,处处温情暖心。



    在折纸飞机比赛中,每当运动员投掷的纸飞机有出色表现时,场边的观众便发出“哇—哇”的称赞声,甚至会不约而同地为他们鼓掌祝贺。此时运动员脸上便绽放灿烂的笑容,满怀信心地再次投入比赛,让乘载自己梦想的纸飞机再次起飞……


    5月24日,团体赛在轮滑社的轮滑技术表演、各系马兰花跳皮筋表演、街舞社的易燃易爆精彩表演后拉开帷幕各系马兰花跳皮筋的表演将我们的回忆拉到了童年,她们跳出了童真,跳进了我们的心里……


    本次运动会团体项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同甘共苦、多人多足摸石头、跳长绳。

    在同甘共苦项目中,我院同学两两结伴,进行比拼。在参与者的默契配合下以及同学们的加油欢呼中,一组组的同学顺利到达了终点。每一轮的角逐都是一场精彩的盛宴!

    最后进行的是跳长绳,女生们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了,个个都神采飞扬,男生也不示弱,争先恐后地进行着跳着,这番场景好不热闹!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收场,同学们也都“满载而归”,无比地满足和喜悦!活动中的欢笑让我们忆起童年般的乐趣,爽朗的笑声成了我们的主旋律。青春无极限,对于挑战,我们随时准备着!此次活动使得全院同学们的友谊进一步增强,同时,在快乐中锻炼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