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绘出精彩,‘罩’顾好自己”口罩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让每个人都养成了戴口罩的习惯,口罩已经成了人人必备的生活用品,为了强调佩戴口罩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疫情反弹的冬天不要掉以轻心,同时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12月8日我院学生会举办了“绘出精彩,‘罩’顾好自己”口罩设计比赛。

本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进行,活动准备期间,我院学生会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宣传,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创作热情高涨,到活动结束,共收到110件作品。各系学生会对收到的作品进行初选并将优秀的创意作品推荐到院学生会,最终各系推荐的优秀的作品通过微信小程序投票的方式选出最有创意的参赛作品。

本次口罩设计大赛围绕设计理念、构图和色彩、个人风格以及综合评定四个方面展开。参赛选手们发挥想象,尽情创意,形式多样。每位参赛选手都将自己的设计理念融入作品,不仅材料和款式多样,色彩更是缤纷,创意满满。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褚政杰同学的作品,凭借1053票的成绩,荣获口罩设计大赛一等奖;机电工程系郭航乐,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田锡容计算机系王晓伟的作品,以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旅游与商贸系马欣悦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乔子璇 建筑工程系杜彤彤、经济系游怡蕊食品与生物工程郝亚梦 经济系李敬丹、机电工程系丁小柯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线上口罩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的人文气息,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更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诠释我院学子齐心协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