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防艾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学工部组织开展了“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防艾宣传活动暨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旨在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投身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和志愿行动中来消除对艾滋病患者偏见







在防艾知识讲座上,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刘慧老师介绍了传播途径“艾滋病通过性接触、血液和母婴三种途径传播,其中性传播是最主要的传播途径。”指出近年来高校学生艾滋病疫情呈上升趋势青年学生是预防和控制艾滋病流行的重点人群所有学生都要对艾滋病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消除对艾滋病患的误解同时要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疾病观。此外,还观看了防艾宣传教育视频防艾签名活动青年志愿者通过形式多样的防艾主题活动,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143F6

DD3B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消除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社会偏见唤起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的理解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