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院学生会开展换届纳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2021届院学生会开展换届纳新活动

  在学院成功召开了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后,为尽快推进新一届学生会开展工作,1114日,我院学生会在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了学生会换届纳新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负责组织实施。

    经过一周的换届纳新宣传,共有95名学生报名,经院学生会主席团审核后,有60名学生进入复试。复试阶段分为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参加复试的学生从学生会的宗旨、各部门工作职责等角度,对进入学生会后的工作目标进行了阐述和展望,他们用声情并茂的演讲诠释着自己的梦想,用高昂饱满情绪展现着自己的自信和能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36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院学生会成员。

   此次学生会换届纳新活动不仅为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更加强化了对学生会成员在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担当等方面的考量。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一届院学生会一定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价值,不忘初心,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我们相信,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