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与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共建共育工作再奠新基

作者: skb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3

为了更好地利用好红色资源、弘扬好红色文化、保护好红色文物、宣讲好红色故事、建设好红色基地,使红色血脉不断流淌,让红色精神绽放出新时代光芒,1222日,河北省晋冀鲁豫边区革命历史研究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红色文化教育传播中心隆重召开。我院应邀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全红和王涛清老师当选为理事。


该研究会经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北省民政厅共同同意成立,旨在通过发挥政治优势,建好平台阵地,整合社会力量,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弘扬革命精神,砥砺奋进力量,使红色资源在新时代展现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使太行精神、建党精神、抗战精神等革命精神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出其应有的积极作用。

会议期间,魏全红同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党委书记杨俊岭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牵头成立河北省晋冀鲁豫边区革命历史研究会这一盛举的祝贺和钦赞,两人就今后双方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建共育工作进一步达成共识。

  社科部支部书记燕晓燕一同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56001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