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提升教师学生获得感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魏全红副书记深入社科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

作者: skb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4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3日上午,魏全红书记在综合楼A435,围绕《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为社科部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魏全红副书记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切入点,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以及改革开放史,深刻阐述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历史与实践的必然要求。同时,魏书记从宏观政策布局和微观企业现状相协调的现实出发,讲述高质量发展对创新和法治两大要素的强烈需求,明确高质量发展以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为动力和保障,系统论述党的领导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和关键。


魏书记指出,高质量发展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我院的内涵式发展是以学生为本的发展。我们工作的第一要务是解决学生问题,以教育教学规律为基本遵循,各项改革发展举措要切实尊重教师和学生,提升教师和学生获得感。同时,魏书记指出,高校人才集聚,我们要以创新为驱动,实现校企联动、人才互动,打破企业学校壁垒,实现校企双向良性循环。社科部思政课教师应善于挖掘邯郸红色资源,精心研究晋冀鲁豫革命党史,在思政课上讲好邯郸故事,切实提升思政课实效性。



 

©版权所有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56001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