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社科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作者: skb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1118日下午,社科部教师在综合楼A435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燕晓燕主持。

会上,燕晓燕书记从“4 13 5 10 1”等数字入手梳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说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建议教师们精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两篇原文,以学习强国平台资源为借鉴,多角度、全方位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燕书记结合《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技能型人才强省的实施意见》要求,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思政课程为主要载体,在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基础上,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和实效,结合部门发展实际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56001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