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北华网通信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点击次数: | 发布日期:2021-09-17 】

河北华网通信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河北华网通信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国家级优秀设计成果奖1项,省级优秀设计成果奖9项,省级优秀咨询成果奖12项;取得软件著作权12项,是河北省内该领域最具实力的公司之一。

公司目前具有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有线、无线通信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通信勘察甲级资质证书;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企业行业信用等级证书(AAA)。

公司业务涵盖规划、咨询、勘察设计以及信息系统集成等多个领域,业务范围遍及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可进行集成化程度高,专业性跨度复杂的多专业、多系统的EPC总包项目,涵盖信息系统咨询、设计、监理、系统集成、软件设计与开发等业态,涉及运营商、政府、旅游、军警、交通、教育、酒店、医疗等行业。

招聘岗位:信息通信设计工程师

1、人员要求:

1)学历:通信、电子、网络、计算机、物联网、信息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工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会用CAD绘图的优先考虑;

3)工作态度:工作积极主动,强烈的责任感;

4)适应长期驻外以及集体生活。

2、工作内容:

为通信网络(无线、传输、数据、电源)建设项目提供勘察、设计和规划咨询服务,具体包括:

1)通信线路、管道、机房、移动基站、WLAN/室内分布系统现场勘察、测量、绘制草图;

2)通信管线、机房设备等设计方案、CAD绘图及项目投资概、预算的编制;

3)编写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及制定网络规划、优化方案。

3、福利待遇

1)薪酬:实习工资2500/月。

2)福利:五险、绩效奖金、驻外下县补贴、通信补贴、工龄补贴、防暑费、双休、带薪年假、休养等。

工作地点:河北省各地级市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湘江道239号(总部)

联系电话:18632165393

箱:hbhw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