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正大食品(衡水)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 发布日期:2021-09-17 】

正大食品(衡水)有限公司

2021-2022校园招聘简章

正大集团始创于1921年的正大集团总部设立于泰国曼谷,经过近百年的发展,目前形成了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为核心,工业、房地产、传媒、电信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企业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近30万人。1979年,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春风,正大集团成为首家来到中国、入驻深圳的外资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事业发展,成就了正大综艺、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饲料、正大食品等众多知名品牌。

正大食品(衡水)有限公司(简称:衡水正大)是正大集团由河北省政府招商引资成立的肉鸡一条龙生产企业,位于衡水市故城县紧邻德州市城区,项目于2016年投资兴建,总投资103亿元,建设510万套父母代种鸡养殖场、15000万只规模孵化厂、2233万只商品代肉鸡养殖场、1个年产能27万吨饲料厂、1个年屠宰5000万只肉鸡屠宰厂和5万吨食品加工厂;整个项目引进国内外先进食品加工、养殖设备,实现了生产过程高度自动化、信息化,衡水正大秉承环境友好安全食品全产业链的发展理念,致力打造产品从田间地头到群众餐桌,“一条线”、无污染的安全食品全产业链条。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薪资()/

岗位要求

管培生

5000-6500

党员、学干或班干

设备技术员

5000-6000

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生产储备干部

5000-6000

食品类、机械类专业优先

品控员

5000-6000

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加工与检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养殖技术员

7000-10000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兽医、宠物驯导、生物技术(动物方向)等相关专业

兽医

5000-6000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兽医等相关专业

销售储备干部

4000-6000

专业不限

其他福利:

l 免费食宿、免费水电、免费WiFi、洗衣机;

l 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婚假、产假、丧假、带薪年假等;

晋升路径

l 管理通道:职员-班长/科长-经理-总监

l 技术通道:职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



12

新建 PPTX 演示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