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邯郸隆信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点击次数: | 发布日期:2021-06-09 】

邯郸隆信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162日)


一、单位简介

邯郸隆信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以下简称“隆信会所”)成立于20071,办公地址位于丛台区人民东路350号,办公面积约800平方米,是一家集审计、会计代理、咨询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2015年以来,隆信会所连续入围各大银行金融授信评级及报表审计中介机构,连续被各级财政、审计等政府部门选聘为中介服务机构,连续被河北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服务中介结构。

隆信会所下设审计部、代理记账部、工程及项目咨询部、事业发展部、咨询服务部、综合部等内部部门,拥有包括注册会计师、会计师、审计师等在内的知识经验丰富和技能超群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

隆信会所在多年的鉴定服务工作过程中,多次受到政府部门表彰和企业的好评,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口碑。

二、招聘岗位

隆信会所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园招聘以下职位:

(一)审计助理与审计专员

1、岗位职责

1)拟定审计计划、审计方案,按照审计程序实施审计,完成审计工作底稿;

2)在审计过程与相关部门、关客户协调和沟通;

3)起草审计报告、拟定管理建议书等审计文件,资料归档工作;

4)领导交办其他与审计相关的工作。

2、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

①学历:大学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②专业:会计、审计、税务等相关财务专业。

2)培训经历

受过会计、审计、税务、财务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优先考虑。

3)经验

有过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4)技能技巧

①了解审计流程与规范,IT企业运作流程、财税法规、审计程序和公司财务管理流程;

②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③熟练运用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

5)工作态度

勤奋敬业、责任心强,思路清晰,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细致

有耐心及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长期稳定的干好工作;

6其他要求

①五官端正,身材匀称适中,健康皮实;

②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

有驾驶资格证、助师证、注册会计师通过2门以上、邯郸籍留乡就业应届毕业生优先录用。

3、招聘人数:5-10人。

4、薪酬水平:3K-5K

(二)内勤(总经理秘书/文员)

1、岗位职责

1)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职责

①协助建立健全单位招聘、培训、工资、保险、福利、绩效考核等人力资源制度建设;

②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

③协同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业务培训,执行培训计划,联系组织外部培训以及培训效果的跟踪、反馈;

④帮助建立员工关系,协调员工与管理层的关系,建立、维护人事等档案,办理和更新劳动与劳务合同,组织员工的活动。

2)审计业务统计和计划及调度管理方面职责

①按照领导要求,组织、监督、指导完成月、季、年度各种统计报表,建立企业统计信息数据库(原始记录、统计台帐),开展统计分析;

②协助领导调派审计业务工作等任务;

③负责拟定业务计划的制定,修正并跟踪落实计划具体实施的情况。

3)文秘、文书及业务档案管理职责

①负责拟定或协助领导起草单位的相关文稿、会议纪要等文书

②负责收集、保管、运用、销毁文书档案及审计业务档案;

4)财务管理

①会计核算、财务决算工作;

②财务计划工作。

5)行政管理

①接待、服务、协调、卫生、办公用品、证照保管、印章用印等日常行政工作;

②配合各部门办公设备检修、防火、防盗、节假日或特殊情况的工作安排;

③领导交办的其他内务工作。

2、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

学历:大学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统招本科优先考虑

②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图书馆管理、档案管理、文秘、汉语言、会计、统计等相关专业专业。

2)培训经历

受过人力资源管理、图书馆管理、档案管理、文秘、会计、统计、合同管理等方面的培训优先考虑。

3)经验

有过人力资源管理、图书及档案管理、文秘、会计、统计、合同管理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4)技能技巧

①基本技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以及财务软件;

②能力素质: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③熟悉审计业务流程和业务质量控制环节,具有一定的统计分析能力;

④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悉掌握一般公文的书写格式,并能独立撰写材料。

5)工作态度

①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

②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③个性特征要求:细心,对数据敏感;

6)其他要求

①五官端正,身材适中,健康皮实;

②有相关证书、邯郸籍留乡就业应届毕业生优先录用。

3、招聘人数:1-2人。

4、薪酬水平:2.8K-5K

(三)代理记账会计

1、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单位日常业务的会计票据核对及核算;

2)负责客户单位总账及所有明细分类费用账的记账、结账、核对,并及时清理账面应收、应付账款;

3)税票验证、纳税筹划、抄报交税、纳税汇算清缴工作;

4)票据、会计档案的保管与移交客户单位;

5)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任务

2、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

学历:统招大学专科学历;

②专业:会计、税务、财务管理专业。

2)培训经历

受过会计、税务、财务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优先考虑。

3)经验

有无工作经验均可,有过代账公司实习经验或兼职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技能技巧

①熟悉相关税务流程,能独立完成各类财务报表;

②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

5)工作态度

①坦诚、自信,高度的工作热情;

②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敬业精神,能够长期稳定的干好工作;

③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严谨,善于交流、吃苦耐劳、品格坚韧,具有团队配合性。

6)其他要求

①五官端正,身材匀称适中,健康皮实;

有助师证、邯郸籍留乡就业应届毕业生优先录用。

3、招聘人数:2-3人。

4、薪酬水平:2.8K-4K.

(四)营销助理与营销专员

1、岗位职责

1)负责对现有市场和客户进行分析,发现客户的潜在需求,达成销售与客户服务目标;

2)负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申报、科技项目申报及验收的业务开拓,完成单位及项目部门各项业务开拓任务指标;

3)负责与客户之间的商务谈判,建立客户关系等;

4)根据客户需求的特点,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5)整理公司订单,合同的执行并归档管理;

6负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申报、科技项目申报及验收的各类申报及验收资料的收集、整理、订册、上报等相关服务工作;

7)负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科技项目申报及验收的条件的自行或协调专业技术人员的辅导工作;

8)知识产权规划、专利的申报与转让咨询、国内外认证咨询等相关服务工作;

9)负责对各项目集中上报的客户资料进行整理并统计,为相关决策提供数据支持,提供业务报表及部门销售业绩的统计、查询、管理,依据统计整理的数据资料,向业务主管提交参考建议与方案,用于改善经营活动;

10)协助公司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协助项目部门经理完成跟单服务,输入、维护、汇总销售数据;

11)接待来访客户及综合协调日常行政事务,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12)负责客户服务部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各类文件的报批传递,客户服务部日常文秘工作,配合相关单位或部门做好协调工作。

13)协助项目部门经理处理本部门日常事务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

①学历: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统招本科优先考虑

②专业:不限专业,市场营销、理工科专业、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培训经历

受过市场营销、合同管理、科技知识、项目知识、财务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优先考虑。

3)经验

有过销售实习经验或兼职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技能技巧

①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

②懂得消费者心理,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抗压能力,擅于沟通;

③具有良好的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良好的判断力和人际沟通能力、电话营销、谈判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③了解业务统计软件的使用,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具有较高的工作效率;

5)工作态度

勤奋敬业、责任心强,思路清晰,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细致

有耐心及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长期稳定的干好工作,服从直属领导工作安排;

③坦诚、自信,高度的工作热情;

④工作严谨,坦诚正直,工作计划性强,并具有战略前瞻性思维;

⑧性格外向,善于交流、吃苦耐劳、品格坚韧,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敢于挑战自我。

6其他要求

①五官端正,身材匀称适中,健康皮实;

②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性格好,情商高,亲和力强;

③有驾驶资格证等相关证书、邯郸籍留乡就业应届毕业生优先录用。

3、招聘人数:5-10人。

4、薪酬水平:3K-8K

(六)项目文案编撰

1、岗位职责

1)负责专利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项目申报及验收等项目策划方案及材料的撰写;

2)项目咨询与辅导,收集项目资料;

3)单位业务方面的PPT稿件、、招投标方案,新闻稿、邀请函、合作函等文字材料的编写;

4)单位微博、微信、抖音和网络官网的建设和日常运营;

5)收集行业发展动态,新闻资料,制定营销方案、推广计划;

6)完成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

2、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

学历:统招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②专业:不限专业,文秘、中文、理工科专业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培训经历

受过文案策划与编撰、科技知识、项目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优先考虑。

3)经验

有过文案策划与编撰助理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4)技能技巧

①具有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出色的文字组织能力,表达流畅,逻辑性较强,写作经验丰富;

②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愿与公司共同发展,有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

③具有发散型创意思维,善于独立思考,洞察力强,善于思考,并具备良好的企业形象意识;

④有微信、微博、抖音、企业网站运维经验,熟悉市场推广、品牌策划、活动策划的整个流程,有一定的市场分析能力;

⑤工作严谨,工作计划性强,并具有战略前瞻性思维;

⑥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Photoshop软件。

5)工作态度

①坦诚、自信,高度的工作热情;

②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敬业精神,能够长期稳定的干好工作;

③有较强的事业心,具有团队配合性,服从直属领导工作安排;

④善于交流、吃苦耐劳、品格坚韧,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不断地挑战自我。

6)其他要求

①五官端正,身材匀称适中,健康皮实;

②有驾驶资格证等相关证书、邯郸籍留乡就业应届毕业生优先录用。

3、招聘人数:3-5人。

4、薪酬水平:3K-6K

三、其他事项

1、薪资结构

基础薪资(底薪)+KPI绩效考核浮动薪资+奖金,考核浮动薪资约占总薪资的30%-70%

2、主要福利

1)岗位培训、畅通的晋升通道、节日福利、员工旅游等;

2)优秀员工社会保险福利。

3、公司的工作条件

1)工作场所:本单位办公室及审计、营销人员出外勤在客户单位办公室,也有现场视察或抽查。

2)环境状况:舒适。

3)危险性:无职业病危险,基本无其他危险。

4、工作时间

1)综合部等执行标准工时工作制,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随政府公示调整冬夏季作息时间;

2)审计部及项目部(在所里工作)执行综合计算工时制(忙季与急活会有延时工作,淡季统一调休);

3)领导及项目部(出外勤工作)执行不定时工时制

4)周单休。

5、办公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人民路350号嘉华大厦111101室(滏阳河人民路桥西南部,邯郸市行政大厅东侧)

6、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送邮箱

hdlxzhaopin@163.com,要求:

1)简历中附应聘者照片

2)考试成绩单扫描件

3)获取资格及奖励证书扫描件

2、联系电话及联系人

固定电话: 0310-3060308

手机:15233808912HR专员:贾会计)

13231058896(主管领导:王所长)

15533330895(督导领导:隆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