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发银行综合金融营销管理实习生

【点击次数: | 发布日期:2021-06-07 】

广发银行综合金融营销管理实习生

广发银行简介: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本行秉持“诚信、责任、创新、笃行”的核心价值观,牢记“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的历史使命,践行“相知相伴、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朝着实现“全国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进。

本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云南、陕西、新疆等境内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个地级以上城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设立了44家直属分行、872家营业机构,并与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00家金融机构建立SWIFT密押关系,为30多万对公客户、4.200多万个人客户、8,100多万信用卡客户和4,600多万移动金融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综合金融营销管理培训生介绍:

“综合金融营销管理培训生”是广发信用卡中心针对具有营销精英潜质的应届毕业生打造的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旨在选拔对金融行业怀有浓厚兴趣、具有发展及管理潜质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提供定制化的培养方案,为其实现人生进阶提供一个“硬核”平台,帮助其快速成长为营销领域的精英人才。

招聘人数:30

专业不限(市场销售,金融学,营销学优先)

一、岗位职责

1.学习并掌握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

2.积极掌握相关各类业务知识,培养由内而外的专业体系;

3.深刻理解广发信用卡中心的企业文化,建立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

4.协助中心开展各项业务,并严格执行相关规范要求,做到合规操作;

5.收集,维护,延伸客户资源。创造销售机会,具有敏锐的销售嗅觉。

二、职位要求

1.20212022届应届毕业生,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热爱销售,认同销售带来的价值感,有一定的销售经验优先;

3.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4.具备出色的学习及团队合作精神;

5.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三、薪酬待遇

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多样化激励政策,薪酬与业绩挂钩,上不封顶!高薪不是幻影,只要你愿意,挑战50万年薪不是梦!

1.实习期薪资:综合薪资8K起,无责底薪(4000-6400+高提成(综合金融业务奖励)+各类激励奖金(1500-6000+其他福利。

2.公司福利:卡中心正式行员编制+六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节日福利+周末双休+带薪假期+年度体检+团建活动+荣誉认可(实习期结束,转正后享受六险一金);

3.生日券:每年生日当天都会单独派发生日蛋糕;

4.宝贝计划:解决员工基本医疗保险外的医疗费用负担,每年固定额度的药品报销和门诊费用报销;

5.体检:每年一次免费的专门体检机构全身健康体检;

6.补贴:每年7-9月发放防暑降温补贴、11-3月发放采暖补贴;

7.员工活动:每月团建活动,每年公司组织外出旅游活动。

四、成长路径

1.素人改造

完善的岗位培训,充分了解广发信用卡中心的企业文化,熟悉营销渠道的工作流程。丰富多样的课程学习,掌握职场生存法则,提升职场素养。

2.精英长成

导师辅导,专人管理辅导,帮助快速成长;业务技能实践培养,营销技能锻炼,打造个人营销风格;管理潜力挖掘:协助中心和团队开展业务,挖掘管理潜力。

3.C位出道

快速的晋升渠道及广阔的发展前景,每年3次纵向竞争,优秀者1年定岗营销主管

4.明日之星

表现优秀者择优选为营销管理培训生,定向培养为营销管理经理/总经理储备人才。

五、晋升路线

这里提供4条晋升路线,只要你够努力,发展绝不是问题:

1.管理晋升条线:入职一年后可竞聘团队主管带团队,也可选择外地有广发银行的城市做团队主管,后期晋项目主管、推广经理、大区总经理等;

2.业务专业路线:每三个月晋升级别,分为营销员,资深营销员,营销专家岗和高级营销专家岗;

3.内部转岗路线:入职半年后可选择其他部门转岗,比如人事,行政,市场,项目,培训等岗位;

4.分行网点路线:可以选择去广发银行各网点做大堂经理,理财规划师,分支行经理助理。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9号中青大厦9

座机:010-63187656

手机:张主任 13720026110(同微信)

邮箱:cgbchina_xykb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