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瑞智(青岛)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点击次数: | 发布日期:2020-09-24 】

瑞智(青岛)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瑞智(青岛)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坐落于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15万平方米,年营业收入近20亿,现拥有员工2000多人,瑞智集团是台湾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生产空调压缩机、马达、泵浦等,是海尔、海信、TCL、美的、格力、BSHSHARPGOODMANMIELE等国内外大型家电企业压缩机供应商。瑞智集团目前在大陆设立虎门、惠州、青岛、九江四大生产基地,是全球第三大压缩机制造企业。公司一直以“当责、诚信、创新”作为企业的价值观,以“追求企业价值极大化、善尽爱护地球的企业责任”作为企业使命,努力实现“创造节能产业的无限可能,成为前瞻节能产品的顶尖提供者”。全力营造一种“积极向上、乐于分享、教学相长、勤勉自律、勇于担当”的团队氛围,为每一名员工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是有志之士工作与生活的理想选择!

岗位需求机械操作工、总装工,200人。

专业要求:数控、机械、机电

年龄要求16周岁以上;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上班时间:两班倒,实行单休。每天工作时间11小时

实习期间工资及福利待遇:

学生入职无需交任何押金,每月平均薪资4000-6000之间。每月20号发工资,遇节假日提前发放。每月发放绩效奖金,每季度发放季度奖金,年底发放年终(1-3倍工资)。

住宿:免费提供4-6人间宿舍,水电均不收费,宿舍配有热水、暖气、卫浴设施

就餐: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并推出可自选的特色餐,以及可自己动手的小厨房。每周二、周四免费提供水果,配备空调与电视,就餐环境舒适。

学生入职缴纳意外险,转正缴纳五险一金,依照出勤状况,享受150-200元全勤奖。

其他福利

A. 公司设有免费理发店、洗衣房,低价超市.

B. 每月组织生日宴并发放生日礼物、每年免费员工健康查体、不定期单身活动

C. 对于正式员工发放300-600不等的结婚贺礼、发放300-2000不等的子女入学贺礼

D. 免费发放工服:夏季两套、秋季2套、冬季1套,根据需要免费发放工鞋

E. 对于不同岗位设定不同的岗位津贴与技术津贴补助

F. 春节、中秋、三八等,发放实物或补助

G. 公司为正式员工提供购车、购房的限额薪资预支

H. 为需要帮助员工,提供救助金;并帮助申请政府补助

I. 每月组织团队建设活动,套圈、掷飞镖、拔河,外出旅游、真人CS、团队建设比赛等

J. 组织形式多样的比赛活动: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征文比赛、书画比赛、技能竞赛,让员工发挥所长

K. 每年举行开工抽奖及新春晚会活动,节目、红包嗨不停,最高奖项3000-10000

L. 公司配有:台球室、卡拉OK室、电影房、图书室、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场地、提供全员健身器材、跑步机、拳击沙袋等健身器材

不同奖金设置:为奖励员工贡献,公司分别设定集团生产奖金、季度持续进步奖金、创记录奖金、月度 周之星/月之星评比奖金、季度优秀员工奖金、团队表彰奖金、年资奖金(100-500元)、资深员工及荣誉奖牌(500-5000元)、年度模范员工奖励及台湾旅游。

人才培育:

1.开设瑞智素养成长学院,为员工成长添砖加瓦

2.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设定MBA课程班进行技能教授。

3.与中国石油大学合作,为员工提供在职进修机会,机电一体化专业学费报销50%.其他专业学费减免10%

4.利用培训考试系统,实现人才培育规范化、系统化

5.利用读书会,讨论心得、互相学习、激荡思想观念,提升认知水平。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微

联系电话:1851098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