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铁三局集团桥隧工程公司

【点击次数: | 发布日期:2019-04-12 】

2019届【第26期】

三局标志

邯郸分公司

中铁三局集团桥隧工程有限公司

邯郸分公司

中铁三局集团桥隧工程有限公司

邯郸分公司招聘简章

中铁三局集团桥隧工程公司(原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六处)始建于1953年,是中国中铁下属的三级国企建筑企业。60多年来,新建或参与1000多公里新线铁路和300多公里高等级公路建设。先后承建了兰烟、宝成、成昆、邯长、京九、内昆、渝怀、宜万、武广、郑西、京沪、沪昆等国家重点铁路建设工程。承建了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多地地铁和市政工程。桥隧公司现有员工2780人,有各类专业技术干部141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900人,具有高级职称33人,中级职称277人,拥有各类机械、设备760余台(套),原值7.5亿元,公司年生产能力逾50亿元。

中铁三局集团桥隧工程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前身为中铁三局集团桥隧公司机械修配厂(1953成立),位于京广、邯长、邯济铁路交汇处的历史古城—邯郸,交通便利。

我公司近年来主要业务为钢构件加工和铁路施工设备制作,主要产品有悬灌挂篮、液压隧道衬砌台车、墩柱模板、水沟电缆槽整体台架、组合式钢梁、隧道及地铁用钢支撑等大型钢结构件设备。产品应用于全国各地,参与了这些年来重要的铁路及大量的公路市政建设。我公司研制的悬灌挂篮安全可靠,操作便利,京沪高铁最大跨180米单箱三室镇江特大桥悬灌挂篮即为我公司设计制作,是全国最大跨度的高速铁路悬灌梁;我单位的衬砌模板台车及墩柱模板,近年来大多应用于高速铁路大断面、高跨度项目,产品得到使用方广泛好评。

我单位设备精良、齐全,拥有钢结构生产所需的数控机床、自动切割机、折弯机、剪板机、卷板机、埋弧自动焊机、压力机等全套先进的半自动和自动化生产设备。同时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家认证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质量检验工程师和高级技工等一大批生产、技术力量,产品加工用原材料全部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优质材料,保证产品的刚度、强度和结构性能。

中铁三局集团桥隧工程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备。为进一步谋求发展,我们愿与您携手共铸名优工程,共创辉煌。

一、招聘原则

我公司招聘2016、2017、2018届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及2019届专科顶岗实习生。专业对口,择优招聘,确保质量,男性为主。

二、招聘条件

1、专业:工程机械、物资管理

2、品学兼优,能吃苦耐劳(不分户口性质);

3、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公司所需的专业技能;

三、薪酬福利待遇

1、用人单位负责录用人员在试用期间的工作安排、日常管理,并纳入正式职工一并管理。录用人员要严格遵守用人单位的各项管理规定,积极参与工程项目组织的施工、管理、文化活动,维护好项目的正常秩序,保障人身安全。

2、学校安排的实习人员按桥隧公司文执行,薪酬待遇为3000元/月。

3、大专以上见习期工资3000-3500元。

4、另有津(补)贴、加班费及效益工资等。见习期满定岗后,按本人的岗位套改基础工资。

5、按照公司制定的工资管理制度执行,与正式职工同岗同酬、易岗易薪。对考取企业所需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并符合公司执业资格证书管理规定的,可按公司办法制度予以奖励。

6、公司按照社会保险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为人事代理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等三险。

7、录用人员在试用期间由公司统一安排食宿,试用期为3—6个月,补贴生活费60-300元/月。试用期期间不代扣代缴各类社会保险费用。

8、员工根据情况可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丧假、生育假(护理假)、节育假、事假。见习期(第一年)可享受一次探父母假。

四、日常管理

试用期满后,根据企业需要,征求实习生个人意愿,经考核合格后签订人事代理劳动合同。

1、合同式委托管理。签订2-5年有期限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工作技能高、表现好的可续订,否则终止。

2、招聘人员的人事档案、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委托企业属地人才管理中心或其原籍劳动部门管理;公司可为招聘人员建立工作过程中产生的临时档案资料。

3、社保三项费用由用工单位按季汇入公司社保部门指定账户,并由社保部门统一给招聘人员办理入保手续。

五、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放信箱Email:690208579@qq.com

联 系 人:党建娜 联系电话:0310-4020066 4020116

公司地址:河北邯郸市复兴区复兴路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