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付军同志的讲话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徐付军同志的讲话

2019 5 15 日)

今天的会议是经市委同意召开的。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精神,对我市专项整治工作作出新部署,再掀新高潮,把整个活动向纵深推进。

这次会议,不安排典型发言,不宣读通报,不安排其他领导陪会,时间控制在一小时之内,只有永纯副书记一个人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行动,体现了市委带头转变工作作风的新成效。刚才,永纯副书记从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明确重点、狠抓关键,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强化领导、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等三个方面讲了重要意见,讲话站位高,立意深,措施实,要求严,对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下面,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永纯副书记的讲话要求,我再讲三句话:

一要吃透精神,再掀纠四风、转作风新高潮。参加今天会议的多数是县(市、区)委的副书记和市直部门的分管副职,大家回去后要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和党委(党组)作专题汇报,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紧安排部署,再鼓干劲、接续奋战,切实把纠四风、转作风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

二要聚焦问题,务求各项工作更加有力有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真刀真枪、较真碰硬, 以常态化推进三新主题活动为契机,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进一步聚焦问题难题,狠抓痛点难点,从抓基层减负、抓放管服改革、抓电视问政、抓民主测评等重点工作做起,具体问题要见人见事见案例,体制问题要建章立制管长远,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活动影响力。

三要以上率下,切实强化领导干部主体责任。好的作风是管出来的,更是带出来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形成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带动绝大多数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确保全市作风整治工作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建设新时代富强邮郸、美丽挪郸夯基固本、保驾护航, 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