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三讲三无三高”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及职责分工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附件 1

中共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三讲三无三高主题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及职责分工

长:徐学中

副组长:江志强、魏全红、王洪民、杨爱花、王玉书、王川

员:张长声、赵松杰、柏 平、成少钧、李峰、赵哲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党委副书记江志强担任,张长声、赵松杰、柏 平、成少钧、李峰、赵哲同志担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下设 4 个工作组,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如下:

1、综合组   长:张长声

责:负责筹备主题活动动员会;负责活动期间有关调度会、座谈会筹备组织、讲话起草、会务服务等工作;负责活动结束时专题报告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2、宣传组  长:赵

责:负责统筹协调主题活动整体推进工作;负责浓厚活动氛围;负责正面典型人物事迹的宣传;负责活动结束时专题报告起草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3、推进组   长:赵松杰

责:负责指导各部门查摆问题;负责征集梳理意见建议;负责审核各部门形成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负责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4、督导组

长:张长声、赵松杰、柏平、成少钧、李峰、赵哲

责:负责主题活动督导检查工作;负责学院正反面典型问题线索收集、汇总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