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认真进行申报职称评审资格认定工作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109日,基础部根据学院的部署,积极开展部门申报职称评审资格认定工作。基础部职称评定资格审查领导小组由温志强主任、于燕书记、郑丽组成。

基础部这次申报正高职称有两位老师,申报副高职称的有三位老师。这些参加申报的老师都是教学经验、指导学生竞赛经验丰富的老师。

领导小组对此非常重视,认真研究各个有关文件,从申报评审条件的各个方面,包括基本条件、教学工作、论文著作、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能力)条件、业绩成果条件(教学为主型教师、教学科研型教师)、荣誉称号、年度考核、学历学位、任职年限等,仔细审查,逐一认定,对每个细节问题反复进行推敲。

职称评审是教师工作中非常重要的大事,涉及到教师的后续事业发展。基础部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还要按照程序进行公示。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