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基础部获得我院今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3日下午喜讯,我院公布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结果,基础部获得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获得我院一等奖的为基础部数学教师李亮、陈宇、贾敬堂、王艳艳,作品名称为导数及其应用;获得我院三等奖的为基础部英语教师薛筠、苏秀萍、张丽群、朱卫亮,作品名称为Travel

基础部获得这些奖项来之不易,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

领导重视。3月底,基础部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任务,两个教研室要全力参加教学能力大赛。部门领导温志强主任、于燕书记对此次大赛重视,引导基础部参赛工作。4月下旬,部门召开会议,专门督促。

分工合作。4月初,数学教研室和英语教研室分别开会,根据每个人的特长和学院要求,进行分组。每个参赛小组成员认真钻研大赛细则,小组负责人进行合理分工,小组成员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细化每一个过程,反复请教、打磨,做到精益求精,直到完成各项工作。

基础部决定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接下来准备挑战河北省教学能力大赛复赛。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