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动员会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518日上午,基础部召开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数学教师会议,会议由基础部温志强主任主持。

温主任根据大家的讨论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推荐。根据我院现在上数学课的学生的实际情况,主要针对电子系、机电系、建工系、经济系、管理系,基础部与教务处联合下通知,请五个系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培训。

二、选拔。选拔五个系高考成绩总分在360分以上、对数学有兴趣、家里有电脑(竞赛需要使用电脑计算、写论文)的普招学生参加。

三、建群。安排数学建模竞赛负责人李亮建QQ群,便于培训管理学生。

四、培训。安排基础部有经验的数学教师,制定培训计划,下一周开始进行网络培训工作。

最后,温主任说,去年我院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今年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好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