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积极开展教学能力大赛准备工作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23号下午,基础部召开线上全体教师会议,督促检查教学能力大赛准备工作情况,会议由温志强主任主持。

首先,由大学英语团队汇报准备工作,大学英语团队成员分别是薛筠、苏秀萍、张丽群、朱卫亮四位教师,薛筠老师汇报了总体准备情况,教学能力大赛七个文件基本成型,有待于进一步完善。苏秀萍老师针对说课的内容进行了讲解。

其次,由工程数学团队进行汇报,工程数学团队成员分别是张岳鹏、郑丽、徐爱华三位教师,张岳鹏老师针对工程数学的文件准备、特色、说课进行了讲解。

再次,由经济数学团队进行汇报,经济数学团队成员分别是李亮、王艳艳、陈宇、贾敬堂,李亮老师针对高职学生基础,“轻理论,重实践”,注重软件操作,减轻学生计算负担,提高实用性,文件准备情况,说课等进行汇报。

最后,温主任分别针对对照评分标准要详实反映学生学情分析数据、评价考核要周全、应该实行因材施教三方面,对于不足之处,要改进设想。于燕书记强调针对说课、教学实施报告要因材、因事施教,增加思政教育等方面的亮点。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