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办女教工网络厨艺大赛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促进厨艺,释放压力,展示教师风采,活跃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基础部组织了女教工厨艺大赛活动。老师们把自家所做的饭菜拍成图片或小视频在微信群里晒出来。

36日至8日,基础部举办网络厨艺大赛,大赛中涌现出许多令人羡慕的好厨艺,其中温主任的温馨的早餐,于燕书记的厨艺是色香诱人的麻辣龙虾尾,韩主任的五彩缤纷大拌菜和太极迷糊,薛筠老师做了美味的咖喱鸡排饭,郑丽老师做的是丰富多彩的薯饼与红烧排骨,苏秀萍老师奉献的是传统营养早餐(豆渣饼、乳黄色的豆腐脑、山珍蘑菇卤汁)、王颖老师的藕夹,陈宇老师的咖喱牛肉饭与甜点,张岳鹏老师的龙虾尾和馅饼,张丽群老师的盛宴。荤素搭配合理,主副食齐全。

在美好的春天来临之时,为了防疫,支部组织庆三八,厨艺比拼展才华,人人忙着晒吃吧,饕餮盛宴美味夸!我们需要“宅在家里学做饭,我为抗疫做贡献。”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