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20-03-01 点击数: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2月28日下午,根据当前疫情实际情况和学院要求,基础部召开QQ线上全体教师会议,进行教学工作全面部署,会议由温志强主任主持。

首先,温主任总结了前三轮听课的情况,对42个老师的努力工作给与肯定。

其次,温主任针对试课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一是网上上课软件平台多,对于可能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要做好各种预案,要确保正常上课;二是要主动联系教务处督导,提供督导各班的联系方式,做好配合工作;三是对学生考勤、线上教学、课下作业等方面提出来详细解决办法

于燕书记结合英语试课情况提出一些方法和建议。

教学主任韩田君提出可以考虑尝试钉钉教学软件等建议。

老师们积极发言提出各种试课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大家献计献策并纷纷表示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开学。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