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暖人心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1126日上午,基础部贾敬堂老师上完课后,在回家的水厂路东头拾到一个钱包,内有三百多元现金和药房卡,卡上写有李学保。在第一时间,贾老师想到钱包的失主着急的心情,不顾劳累与寒冷,急忙寻找失主。

原打算到药店打听失主李学保,再根据药店提供的线索去联系失主;但随后分析,根据现在使用钱包的人的情况,估计失主是位老人,挨个问询附近的老人,经过仔细问答,进行信息详细核对,终于找到失主。

失主是位六十多岁的老人,身体多病,看到丢失的钱包后,先是惊讶还能找回钱包,后是感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的拾金不昧的贾敬堂老师。失主李学保亲自到学院送感谢信,表示由衷的感谢学院,并且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