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光盘行动文明就餐”倡议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18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燕主持。根据院宣传部的安排,基础部在下周统一进行“光盘行动”的宣传活动。要求各位老师在上课时讲解节约用餐的意义,或者组织学生讨论用餐文明礼仪等内容。

活动具体要求:1、活动要留存图片,图片上要有光盘行动或者文明就餐等字样。2、可以是单人照片,可以是一组学生图片,最好是老师走进学生中间的图片。3、每个教师请提供至少两个班的活动照片。4、本月22号前完成。 5、活动照片发给贾老师收集。6、背景素材各班可以自行制作。

基础部全体教师从点滴做起,和学生一起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让“光盘”逐渐成为师生自觉行动。

 01.jpg 

 

  • 附件【01.jpg】已下载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