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全国高职高专河北赛区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11-18 点击数:

  

我院喜获全国高职高专河北赛区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2016年10月23日,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举行的第七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复赛中,我院学生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省31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了本次大赛。为能在大赛中取得佳绩,我院基础部首先精心组织了学院英语写作初赛,从70多名学生中选拔了3名同学作为参赛选手;然后,基础部外语指导老师们不计报酬、无私奉献,利用中午和晚上的课余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细致耐心的指导和培训,经过一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参赛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应试技能、心理素质有了显著的提高。最终苏秀萍老师指导的管理系罗韵雯同学获得了河北赛区二等奖,薛筠老师指导的旅游与商贸系石建梅同学和建工系杨雪璐同学获得了河北赛区三等奖。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