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编辑完成《课前五分钟思政教案》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基础部编辑完成《课前五分钟思政教案》

为积极贯彻学院党委关于课堂五分钟思政教育要求,基础部深入落实学院教案督查工作,把课前五分钟思想教育规范化。 在温志强主任的强力推动下,全体教师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完成《课前五分钟思政教案》第一册的撰写、编辑工作,胶印成册,完美收官。

《课前五分钟思政教案》第一册共收集19篇,其中劝学篇有6篇,励志篇有5篇,诚信篇有1篇,感恩篇有2篇,修养篇有2篇,警示篇有3篇。教案内容既有反映亲身经历的典型事例,又有所教班级的学生发生的真实故事,都是原创性的思政教案,说服力强,可信度高,深受学生们的喜欢。

基础部通过编辑课前五分钟思想教育教案,不仅提高了老师们对于此项工作的重视,明确了课前五分钟思想教育的方法和标准,也对于此项工作的展开与落实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