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18专接本英语、数学班开班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我院17-18专接本英语、数学班开班

根据学校的安排和基础部的部署,918日我院专接本数学理工类、经管类班,19日专接本英语班开课了。

我院专接本英语、数学班的教师教学经验丰富,针对性强,每个教师都有自己的教学特色。既教会学生如何抓住教材的重点、难点、考点,又指导学生学会针对专接本考题的答题方法、技巧。各班教师建立QQ学习群,随时准备回答学生的疑难问题。

专接本班的教师不仅能够教好本门课程,而且还指导学生如何报考,指点具体操作流程,使学生明白热门专业和冷门专业的注意事项。这些举措深受比较迷茫的学生喜欢,他们感到少走了很多弯路。

老师希望:确定学习目标,调整作息时间,拼搏学习几个月,努力过,不后悔,希望就在眼前。

学长寄语:努力学习,不要心浮气躁,不懂要问。刻苦认真,减少马虎粗心的失误。不放弃,坚持,努力终有结果。选择接本,青春无悔。没有不成功,只有不努力。只有经历过才不后悔,没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只要你有信心。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